乌当区纪委区监委关于受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检举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2 11:55   来源:乌当区纪委区监委  

  乌当区纪委区监委

  关于受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检举举报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着力整治和解决政策执行、服务效能、作风形象、群众满意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提速提质,着力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严明的纪律助推乌当区营商安商环境建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检举举报对象

  乌当区涉及为企业、群众服务的各级各部门。

  二、检举举报范围

  相关单位和公职人员在涉企服务、证照审批等环节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吃请、违规收受“好处费”,勾结不法“中介”谋取私利等权力寻租行为;对企业和群众“吃拿卡要”等腐败问题;党员领导干部及窗口人员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消极应对、推诿扯皮,工作中颐指气使、作风粗暴,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在联系服务企业、群众工作中冷硬横推、效率低下、脱离实际,方式方法简单粗暴,门好进脸好看但事依然难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三、举报方式

  乌当区纪委区监委设立了举报电话和网络举报平台,欢迎企业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举报和投诉。提倡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的问题线索将优先调查处理。对损害营商环境有关问题的实名举报,一经查实,给予50元至500元不等的奖励。对检举举报者将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保证检举举报人合法权益。检举举报者不得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如发现恶意诬告、打击报复的,将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来信地址:

  贵阳市乌当区航天大道行政中心乌当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550018

  来访地址:

  贵阳市乌当区航天大道行政中心乌当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

  举报电话:乌当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 0851-86402350

  网络举报地址:#。

  乌当区纪委区监委

  2021年7月20日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