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二医到宅吉乡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1日,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联合贵阳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前往开阳县宅吉乡三联村开展“关怀慰问暖初心,齐心向党医路行”送健康献爱心活动,为当地村民进行义诊体检、健康宣教,为老党员、参战老兵、困难党员和留守儿童送上爱心温暖。

  义诊现场,云二医党建带团建,由骨干、专家组成的医疗志愿服务队,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免费为村民测血压血糖,进行身体检查和病情分析,解答就诊村民的各种问题,进行专科疾病健康指导,发放药品,向村民讲解健康生活理念,传播科学养生知识。有些村民因病不能来现场诊治,云二医医疗志愿服务队上门进行诊治和测量血压,并把治疗药品送到村民手中。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留守儿童家中,医务人员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学习就业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此次活动,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把专业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用实际行动兑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