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开展高温施工防中暑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20 11: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7月20日从贵阳高新区获悉,天气炎热,为加强工地安全施工意识,区共同管理园区办公室到恒大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展高温天气施工防中暑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贵州三建有限公司项目部,向各施工班组重点宣传了日常预防中暑措施和紧急救治方法等,提醒现场施工人员多喝水,注意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保证充足睡眠,随身带仁丹、十滴水、霍香正气水等药品,以缓解轻度中暑引起的症状,若遇到中暑症状严重应立即送医院诊治。同时,督促施工单位要加强防暑物资储备,做好工地温度实时检测,超过高温红线时不能为了抢抓工期,强行安排施工,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活动现场共发放防暑药品2箱、宣传单50余份,在工人板房宣传栏张贴海报10余份。现场施工人员纷纷表示,掌握了很多防暑常识,学到了不少实用的防暑知识以及小妙招,进一步增强了在高温条件下露天施工的防暑意识。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实习记者 张翼翔)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