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李炳军会见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一行

发布时间:2021-07-17 09:23   来源:贵州日报  

7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一行。副省长谭炯参加会见。

谌贻琴、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树清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关心支持。在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贵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金融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仍然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希望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贵州,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郭树清愉快地回忆了在贵州工作的经历。他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乡面貌变化巨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贵州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贵州后发优势明显,对贵州未来充满信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将全力支持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许邵庭)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