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人!贵阳市生态环境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公示(附名单)

发布时间:2021-07-16 15:46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贵阳市生态环境专家拟入库名单的公示》。

  按照《贵阳市生态环境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筑环通〔2021〕18号)规定,经审核,拟聘邹金鑫等395人为贵阳市生态环境专家库成员。

  专家库成员专业类别涵盖综合类、水环境类、大气环境类、土壤环境类、固危废类、核与辐射类、环境监测类、自然生态类、声环境类、应对气候变化类、应急管理类等。

  此次公示期为2021年7月8日9:00至2021年7月14日17:00。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公众可通过电话(0851—85980232)、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融城7号楼1737室)联系反映。

  公示期通过后专家即为入库,入库专家由贵阳市生态环境局颁发证书,聘期为三年。

  据了解,今年2月,贵阳市生态环境局正式启动专家征选工作,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定向邀请、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组建生态环境类及其他类专家队伍,旨在进一步发挥专家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咨询、技术、指导等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促进贵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