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宠物用品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5: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规范辖区宠物用品市场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宠物店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宠物店资质情况、宠物相关用品资质情况。一是结合已有宠物店经营机构名单,逐一对辖区内宠物店摸排核查,掌握宠物店经营机构营业执照、经营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情况;二是对宠物用品进行检查,要求所售宠物商品以及服务项目价格公示,产品质量资质完整齐全,做到诚信经营;三是要求宠物店经营者保持好店内外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此次检查,共计检查宠物店9户,暂未发现违规行为。

  接下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监管,对辖区宠物店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宠物店经营户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宠物用品市场秩序。

  (万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