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和园居委会开展民族团结志愿服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5: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社区志愿服务精神,帮助辖区志愿者了解辖区民族团结工作,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使志愿者能够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7月15日,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和园居委会开展了民族团结志愿服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志愿者如何与辖区居民交流,从而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加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建设方面的志愿服务意识进行培训。同时,就志愿者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志愿服务的内容、志愿服务的规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不仅开拓了志愿者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志愿者们表示:公益不分年龄,服务不分人群,为了公众的利益。大家会用微薄的力量,以小聚大,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组织的社区服务、环境整治、社区援助、社区治安、公益慈善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日后的公益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协作精神,从而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通讯员 张奕)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