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于民!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邀您建言献策!|融媒问政

发布时间:2021-07-15 15:54   来源:贵阳网  

自今年4月13日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誓师大会召开以来,在贵阳贵安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也引起了很多热心市民、网友的关注。

您最关心关注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哪方面的发展?

对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有哪些好想法、“金点子”?

……

即日起,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开设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专题,欢迎广大市民、网友积极踊跃建言献策,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传递“好声音”、贡献“金点子”、画出“同心圆”,努力让“强省会”行动早见效、见大效。

广大市民、网友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留言提供线索:

一、直接登录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网址http://www.gywb.cn/gyswlwz/index.shtml),点击“我要留言”;

二、通过“贵阳头条”App,点击“我要问政”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点击“我要反映问题”进行留言;

三、关注“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点击“融媒问政”进行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波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