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会见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一行

发布时间:2021-07-14 18: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11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在筑会见出席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一行,双方就持续巩固已有合作成果、实现更高质量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马宁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宋旭升,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贵阳公司总经理黄勇参加。

赵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吉利集团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淦家阅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贵阳的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优势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实现大踏步前进。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各项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吉利集团与贵阳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吉利贵阳基地进一步释放产能、提升产量,续写互利共赢新篇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地方投资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在筑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淦家阅感谢贵阳近年来给予吉利的支持和帮助,对贵阳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表示称赞,并简要介绍企业相关情况。他表示,将更加紧密结合贵阳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优势、聚焦产业项目,加大务实合作力度,积极开拓合作新领域,做大做强吉利贵阳基地,为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云区、观山湖区、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吉利汽车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