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召开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1:21   来源:品白云  

  7月12日,贵阳白云区召开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调度会暨办公室第八次调度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全区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督查情况,传达了全市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建设“三感社区”试点工作情况、各工程专班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全区“三感社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部门都能够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部署、积极推进,比较顺利的完成了各项阶段性目标。下一步要继续落实好区委关于“三感社区”建设部署要求,找准白云区“三感社区”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快工作步伐,确保全区“三感社区”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注重工作机制优化,着力构建党群服务机制、共建共治机制、经费保障机制和群众评价机制,以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为载体,带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三感社区”建设中来。要注重氛围营造,“三感社区”推进情况要及时向社区居民公示,让群众亲身了解到社区改造进度,培养参与感,提升群众参与度。要充分运用好区级媒体宣传作用,把“三感社区”建设阶段性成效向社区居民公布,让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点赞认可。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彭曾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