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到贵阳观山湖公园赴一次“凉凉”之约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6   来源:贵阳网  

点击视频看观山湖美丽景色。

  贵阳网讯 入伏之后的贵阳保持着“不破三”温度,人们迎着爽爽夏风散步,抱着习习晚风入眠,网上流传的有关贵阳气温的段子“满三十减十,天天打折”正是贵阳的真实写照。

  而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观山湖公园更是一个乘凉的好去处。

  观山湖公园被青山绿水环绕,行走在或沿湖而建或傍山而修的步道上,赏景的同时亦能享受清新空气。

  7月11日傍晚时分的观山湖公园,夕阳西下。记者在观山湖公园看到,湖面波光粼粼,莲花和荷花在湖面上摇曳,茂密的树林也被风吹起波浪,众多市民正在散步遛弯,还有许多摄影爱好者前往拍照打卡。

  记者尝试着用镜头拍摄下了观山湖的部分景色,却只能拍下其十分之一的美丽。尝试着用文字表达出观山湖公园的悠悠夏日,却也未能全部表达,还是您改天寻一个空档,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观山湖公园赏景乘凉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娟)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