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贯通!白云到观山湖这条“断头路”通车啦!|融媒问政

发布时间:2021-07-12 16:22   来源:贵阳网  

白云区、观山湖区周边居民出行又多了一条便利通道——7月7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宾阳大道北段连接观云大道的“断头路”已建设完工通车,实现全线贯通。

日前,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收到不少市民反映,因为宾阳大道北段是条“断头路”,开车从金朱西路驶入宾阳大道开往白云方向后,却上不了观云大道,只能无奈折返。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问政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前因受房屋征收工作和贵金古高速公路桥墩施工影响,宾阳大道北段与观云大道连接道路施工进度滞后,相关单位正在加紧施工。

7月6日,记者从建设单位获悉,该连接道路已达到通车条件。7月7日,记者回访现场看到,双向八车道的沥青路面平整而宽敞,标线施划等工作也已完成,路边有两辆工程车正在清理施工留下的碎石,做最后的收尾工作。道路施工围挡已打开,双向车道均有车辆通行。

“我住在白云区绿地伊顿公馆小区,在观山湖区上班,此前上下班走云潭北路,高峰时期十分拥堵,非常耽搁时间。”开车经过的市民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宾阳大道与观云大道贯通后,往返白云区与观山湖区多了一个选择,不用都堵在云潭北路,既方便又快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波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