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长江社区乐和广场完成提升改造,重新开放

发布时间:2021-07-08 14:45   来源:黄河路街道长江社区  

  7月5日,黄河路街道长江社区乐和广场开放仪式举行,经过半年的提升改造,广场旧貌换新颜,成了市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广场一开放,社区就在这里组织了好几个活动,党史知识竞赛、露天电影,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这个题我会,我来答!”在党史知识竞答现场,居民踊跃参与,通过答题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晚上8点,“坝坝电影”开播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历史的伟大时刻。

图片
图片

  改造后的广场

  据了解,长江社区乐和广场从去年年底开始关闭改造,现已基本完成。增设了休闲座椅、儿童游乐区、健身区、乘凉庭、宠物逗遛区等,同时还扩大了绿地面积,如今焕然一新的广场,得到大家的好评。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