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交通局开展道路运输企业汛期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07 11:34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7月3日,由县交通局党组成员刘飞带队,组织县交通局相关业务科室到开阳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开阳黔顺运输公司、开阳汽车运输公司开展交通运输企业汛期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交通运输企业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动态监控管理等情况,并与值班负责人深入交流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一是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从源头上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防范涉汛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做好运力组织保障准备,结合汛期特点,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应急管理;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制度,确保快速响应;五是要加强动态监控安全管理,发现不稳定情况后及时纠正、做好提醒,确保运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卢静)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