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18:15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6月30日下午,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走访慰问了体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

  当日下午,梁淑莲来到离休干部、老党员张志中、陈达国的家中,与老同志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体育工作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和支持体育工作,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科学健康的安排离休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局领导还为老同志们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党史学习用书。

  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贵阳市体育局党组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用真心真情服务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值此建党 100 周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两位老同志表示,多年以来,受到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深切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给予的温暖。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