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羊昌镇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歌展演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2 16:25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羊昌镇在花画小镇水东文化广场举办“守望相助跟党走,团结进步感党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歌展演比赛,来自羊昌镇各党支部的9支合唱队伍唱响红色经典歌曲,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对党表白、讴歌祖国、点赞时代。

  《唱支山歌给党听》《社会主义好》《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红色歌曲,一段段经典旋律,唱出了羊昌镇基层党员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展示了党员干部们坚定初心使命,一颗红心向党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勇担时代使命,以奋发进取的姿态共同开创“和美羊昌·花画小镇”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