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8   来源:开阳发布  

图片

  峥嵘百年路,奋斗铸辉煌。6月30日晚,开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百年薪火传·开启新征程”文艺汇演在开阳县人民会场举行。

图片

  开阳县领导杨雄刚、周琼、熊成勇、郑红、田江涛、张勇、陈东,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负责人,老党员、离退休干部代表,驻村第一书记、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驻军官兵、身边好人以及企业、群众代表等一同观看演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上七点,县人民会场内灯光璀璨、色彩斑斓,处处洋溢着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在群舞表演《绽放·盛世花开》中,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朗诵《百年风雨·砥砺前行》、舞蹈《映山红》、情景剧《激战洛旺河》等,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及辉煌成就;歌曲《欢歌唱起来》《歌唱祖国》、舞蹈《苗岭的早晨》《灯火里中国》、杂技《鼓动青春》等节目,深刻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向着奋斗目标阔步前行,不断开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最后,全场观众和演职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表达了开阳各族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如磐信念。在嘹亮的歌声、响亮的掌声中,演出落下帷幕。

  现场直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