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霖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7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霖毅赴贵州航天控制有限公司、贵州航天风华精密设备有限公司、贵阳卷烟厂调研,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

  “企业发展形势如何,是否需要政府部门提供支持?”在贵州航天控制有限公司和贵州航天风华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朱霖毅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朱霖毅现场协调解决,并要求相关部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贵阳卷烟厂,朱霖毅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需要哪些帮助,勉励企业继续强化在经开区发展过程中的龙头带动作用,各职能部门也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贵阳卷烟厂的发展,帮助企业化难题、添动力、强信心。

  朱霖毅在调研中强调,经开区作为贵阳实体经济的主战场,正以“强省会”五年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实现大突破。企业的稳健发展至关重要,服务好企业发展尤为重要,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履职、主动跟踪、协调到位,动态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跟踪落实惠企减负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