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0   来源:品白云  

  6月28日,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率队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老党员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曾经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兼)朱明明陪同。

  当天,步岚先后来到生活困难党员杨昌海、老党员陈树祥、生活困难党员谷福荣家中,送上节日的慰问,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步岚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困难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叮嘱社区要多上门,主动了解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起居,有问题要及时解决。

  老党员们对步岚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推动白云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更好成绩。

  区委办、云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彭曾熊 王刚)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