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长孙昕为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09:22   来源:开阳发布  

  6月29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昕以《牢记革命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 奋力谱写“十四五”与“强省会”新篇章》为主题,为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红,副县长段红莲、胡俊林、刘娇、欧波及开阳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孙昕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深刻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扎实推动开阳县‘十四五’与‘强省会’开好局起好步;汲取宝贵精神滋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进一步增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谋发展、凝心聚力促转型的思想自觉,牢记嘱托、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孙昕强调,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革命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省委“四新”主目标,扭住“四化”主抓手,办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用力破解民生难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保持坚定的战略定力,增强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破解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为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书写开阳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