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0: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25日,贵安新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贵阳市委党校林青烈士雕像前缅怀英烈寄哀思,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微党课”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聆听了林青烈士的生平事迹,对林青烈士进行了深切缅怀。

  随后,贵安新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微党课”,全面讲述了林青烈士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勇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奉献青春、抛洒热血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锤炼过硬的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切实以实际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为民服务思想,切实把造福人民作为我们党员干部最根本的职责,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记党员本色,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立足财政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财政职能职责,为推动“强省会”五年行动和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