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11:14   来源:清镇发布  

  6月25日,清镇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赴清镇市调研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指示精神,研究清镇市贯彻落实措施。清镇市委书记付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市政协主席吴筑蓉,市委副书记廖梓阳,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同志到清镇市调研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对清镇发展的殷切希望,作出系列指示要求,既是对推动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准指导,更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在清镇的具体体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赵德明同志的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有力的举措办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养分、汲取力量,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要紧紧围绕“四新”主目标和“四化”主抓手,抢抓“强省会”重大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产业发展需求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与抓好企业服务保障、高质量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当前各项任务统筹起来,在为民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喜庆的浓厚氛围。

  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市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