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多形式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09:5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当天,贵安新区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贵安新区公安局大学城警务区利用党武镇赶集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学城警务区民警、辅警走进大学校园向师生宣传禁毒法律知识,并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在湖潮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禁毒图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增强拒毒、防毒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湖潮乡派出所民警走进贵安新区民族中学,通过介绍一个个令人警醒的青少年吸毒真实案例,向在场的学生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成长的危害。该校师生还举行了“禁毒宣誓”和“禁毒斗争从我做起”签字仪式。

  图为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文/图)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