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新冠疫苗接种进行中!就等你啦~内附疫苗接种点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5 10:56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记者在南明区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看到市民群众排着整齐的队伍,佩戴着口罩,有序等待疫苗接种。

图片

  “我收到了接种第二针的短信通知就按通知时间来排队了,等候不到二十分钟就接种到了,很方便快捷。”市民陈玮说到

图片

  据了解,接种点设置了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间隔区分明显、标识指引清晰,整个接种流程严谨有序。“接种第二针和第一针的过程一样,但这次接种过程更快,接种后也没有出现不适。”接种完在场留观的市民杨海涛说,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刚过第21天,自己便过来接种第二针了,早日完成全程接种,为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出一份力。

  据了解,为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南明区医护人员加班加点、日夜无休,平均30秒接种一人,为便利群众,南明区不少疫苗接种点都延长了服务时间。

图片

  附上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

图片

  小编再次提醒

  已经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朋友

  请关注手机短信

  及时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疫情防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