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开展2021年“贵州生态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5:21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近日,高新区规划建设局联合贵州科学城办在沙文园开展以“绿色发展高质量 生态文明出新绩”为主题的“贵州生态日”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手册等形式,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在德旺佳连锁超市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向企事业职工、附近居民讲解生态环境的科普知识,从生态环保、垃圾分类、噪音污染到核与辐射等。居民黄阿姨告诉记者:“通过今天的宣传,知道了垃圾要分类,分类了就能变废为宝,不分类会造成环境污染。”另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张然说:“通过宣传,希望能够呼吁大家共同来维护‘山青水秀’的贵州,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环境

  此次活动,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共发放各类环保宣传手册800份,宣传单1000份,环保袋200余个,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绿色发展意识、高质量生产意识。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