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管局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4 11: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队伍作风整肃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6月21日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全局领导干部、党员代表123人到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在展播厅,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职人员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巨大危害,“片中人”的悲惨境遇和深刻反省告诫党员干部要警惕“温水煮青蛙”式腐败,筑牢思想防线,从内心深处扎牢“不想腐”的思想藩篱。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主题展厅,进一步学习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方针政策,提高对抓好反腐败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展厅内用图文、视频、实物对典型人物和典型案件进行深刻剖析,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一篇篇发人深省的忏悔书发人深省,大家驻足观看、凝神聚目、屏气聆听、沉思默想。

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一个小时的参观警示学习,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切地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思想得到了全面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廉洁自律的“铜墙铁壁”,始终保持警醒,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的权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履行好新时代市场监管职能职责。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静)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