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息烽温泉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1:16   来源:氡泉息烽  

  6月22日,温泉镇兴隆村村委会广场前多了几处“摊位”,周边60岁以上的村民们纷纷前来“光临”,现场格外热闹。这是温泉镇党委政府联合县人民医院正在开展的“喜迎建党百年·义诊情暖人心”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专家们有序为群众提供问诊、查体,疾病诊断及治疗等方面服务,宣讲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医疗科普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村民张大爷说:“这个活动真是办到我们心坎里去了。我年龄大了,有时候眼睛看东西模糊,今天直接把专家请到家门口来,免费给我做检查,开了药,真的贴心又便民。”

图片

  义诊结束后,大尖山村离退休老干部周泽祥谈起了自己的感受,“活动前几天,村里面就通知自己看诊时间、地点,今天还特地到家里面来接送,服务相当周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图片

  “开展此次义诊,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农村、送到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镇党委委员陈旭说,此次义诊活动是温泉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之一,温泉镇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辖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争用件件贴心事聚民心、强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向群众免费提供内、外、妇科、超声检查共计100余人次,诊疗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300余份,免费发放约3000余元药品。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