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永温镇幼儿园1分26秒完成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24 08:22   来源:紫江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师幼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师幼火灾逃生知识,掌握逃生技能,筑牢学校安全教育防线,6月22日上午11:10,开阳县永温镇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全园教职工、幼儿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该园各班级幼儿在班级教师、保育员及全体教辅人员的协同组织下,快速取下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按照疏散路线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场地,历时1分26秒。活动中,该园负责人给全体师幼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内容包括消防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防溺水安全知识等。安保人员现场给孩子和全体教职工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既丰富了大家的安全知识,又增强了大家自护、自救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特别是在幼儿园,安全更是无处不在,我们必须携手同行,时时处处做一个有心人,才能给孩子营造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黄佳莉)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