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李成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14:11   来源:美丽乌当  

  6月22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先后到新光路街道和高新路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部署、最强措施、最实作风、最佳状态,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

  检查中,李成认真听取各街道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仔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及问题,并就做好近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李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全力打好防风险、除隐患攻坚战,以保安全护稳定的成效彰显政治担当、政治忠诚。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个环节抓问题整改,切实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消除隐患。要狠抓隐患问题全面排查整治,边查边改、对账销号。要坚持把隐患当事故对待,加强监管执法,坚决依法严惩违法行为。要从严从实抓好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李成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全力维护乌当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统筹调度,落细落小落实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