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领导列席旁听黔陶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1:36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6月18日,花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代康列席旁听黔陶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并现场进行指导督促和检查。这也是花溪区探索列席旁听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制以来的第一次。

图片

  按照列席旁听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制要求,黔陶乡领导班子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通过会前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重点篇目并结合研读体会及工作实践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统一起来,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卢代康指出,列席旁听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制,切实发挥了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扎实推进了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了学习质量,提升了学习效果,促进中心组更好发挥理论学习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黔陶乡党委以列席旁听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制为契机,不断持续深入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常思常悟、常研常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