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红色教育映初心 学史增信强使命

发布时间:2021-06-18 14:46   来源:天眼新闻  

  为献礼建党百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连日来,花溪区各级各部门通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方式,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并通过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切实做到学史增信践行初心使命。

  花溪区平桥街道组织街道机关支部党员赴安顺王若飞故居参观学习。通过此次红色之旅的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街道支部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王若飞同志“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精神,并以此来激励和鞭策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花溪区医保局6月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殷切嘱托强化医保服务”的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活动中,区医保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先辈光辉事迹,驻足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图片,并通过现场部分党员代表回忆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的方式,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初心教育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传统,铭记革命历史,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入工作,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初心使命,推动全区医保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