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在花溪举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3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6月16日,中建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在花溪燕楼产业园区举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市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启动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建科技贵州分公司签订了《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应急救援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建科技建筑工程应急救援贵阳基地成立揭牌,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智能应急救援演练大比武活动。

  据了解,应急救援基地特设综合救援队,旨在进一步完善公司应急救援协调联动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安全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应急救援责任,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