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代区长唐樾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泉湖街道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6:20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贵阳白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唐樾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泉湖街道工作。

图片

  当天,唐樾首先来到泉湖街道优品城邦社区,仔细查看设计规划图纸,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业务办理工作等,听取“三感社区”建设情况介绍。唐樾强调,要加快资源整合,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紧扣人民群众利益诉求和生活需求,坚决做到群众有所呼、社区有所应,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宜居社区。

图片

  随后唐樾来到养护路段和尖山小区,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征收安置、配套设施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老旧小区立面整治、管网线路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改造进度,注重改造实效,统筹推进管网改造、道路建设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图片

  唐樾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问策于民,建立一户一册、一栋一册等问题台账,耐心梳理群众建议,将真正有利于小区改造、人居环境改善的合理化意见纳入改造方案,让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理想变成现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