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秩刚开展阿哈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4:31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局  

  6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秩刚带队就近期开展的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生态环境局、金竹街道办事处参加此次调研。

图片

  谢秩刚在阿哈水库现场听取了近期开展的水源保护区“散乱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然后实地查看近期整治工作成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后续开展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谢秩刚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对当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排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发力,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治工作开展到位。

  谢秩刚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水源保护区内各类环境涉污行为和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可能存在环境风险隐患的企业再次进行认真梳理排查,建立台账;

  二是着力对涉及“散乱污”企业进行惩处,阻断非法生产经营的渠道,做到主动查、全覆盖,各部门加强联动,开展定期综合联合执法,对涉及“散乱污”的企业和项目坚决予以取缔,确保水源保护地生态环境安全。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