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17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14:32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17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市区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在全市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贵阳贵安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动员大会精神;贵阳国家高新区新型工业化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等中央、省、市、区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政办干部职工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紧盯工管委谋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动建设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治理体系。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从实际出发,尊重客观规律,以过硬的工作能力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议还集中观看“党史微课”系列,并集中宣讲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篇目。

  党政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