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互观互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4   来源:贵阳网  

  6月15日,为进一步巩固创建工作成果,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挖掘亮点,查找不足,花溪区组成观摩组,对辖区内“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示范点开展互观互检工作,让各个“九进”牵头单位在互观互检中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孔学堂、万科广场、清溪街道南溪苑、青岩镇龙井村、花溪区旅文公司、青岩古镇含万寿宫、高坡民族中学、高坡乡,查看创建展示内容,听取创建讲解,感受创建氛围,并对各示范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示范点立行立改。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认识,开拓了思路,在民族团结工作上有了新灵感。”观摩工作人员说。下一步,花溪区将进一步按照培训讲解人员,提高认识,把握住政策导向,紧盯存在问题,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做好创建工作,并将示范点特色、主责主业融入创建工作,以多种形式展示工作内容,优化线路、聚焦内容,让整个参观体验做到眼有所看、耳有所听、身有所感,全面提高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

  刘涵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舒锐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