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率队到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6 11:0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15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率队前往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斌,区委副书记娄果,区领导金灿、钟锋、王晓辉、段婉娇、向立明、何小丽、李波、吴青松参加。

图片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忠魂曲群雕广场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此外,全体人员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罗杨强调,要倡导无私奉献,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忘我的崇高境界,大力发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精神,在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带头艰苦奋斗,不断增强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以一往无前的意志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担重担、苦干实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当天,罗杨一行还参观了息烽集中营旧址,通过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在黑暗的囚牢里与敌人展开不屈不挠斗争的光辉事迹、上“血色猫洞 永铸忠魂”主题微党课等方式,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