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报名!钱学森、邓稼先的故事将在贵州科技馆开讲

发布时间:2021-06-15 17: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贵州科技馆科普大讲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爱科学 心向党”特别活动,6月19日将邀请著名科学家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著名核物理学家邓稼先妻侄许进教授讲述老一辈科学家,为“振兴中华”而奋斗的故事,活动共计两场,现已开启报名。

  主讲人钱永刚为钱学森之子,1988年毕业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系统的研制工作,曾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和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馆长等。许进为邓稼先妻侄,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198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物理专业,现任清大筑境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活动共分两场,6月19日10:00-11:30为钱永刚讲述《钱学森的故事》,6月19日15:00-16:30为许进讲述《邓稼先的故事》,活动人数为每场200人,8岁以上的市民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贵州科技馆”报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蕾)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