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应急局推进避难场所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0:5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乌当区应急局坚持学以致用,积极推进应急避难场所巩固提升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据了解,乌当二中、乌当中等职业学校应急避难场所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乌当区应急局按照2021年贵阳市应急避难场所巩固提升内容及标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分类督促落实,对应急避难场所的建设项目对标对表逐一完善,确保达标工作不留死角;并主动联系校方,强化督促指导,对两个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进度进行及时跟进,全面掌握工作进度,确保巩固提升成效。

  下一步,乌当区应急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持续推进应急避难场所巩固提升工作,将民生实事及时落到实处。

  (韦笑 王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