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交警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在筑城广场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据了解,当天活动紧密围绕“人、车、路、企、政”五个方面向人民群众传递了贵阳交警“决战决胜减量控大,护航平安贵阳,喜迎建党百年”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分局民警首先向广大群众详细解读了6月1日在贵州落地实施的“放、管、服”改革8项举措,大力宣传了贵阳交警“数据多跑路,人民少跑路”的办事原则;其次针对广大群众关心的“两客一危”、“一盔一带”、“三车”治理、非法营运、道路应急引导、救援等问题都做了认真解答;最后就涉及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夜间酒、醉驾等重大交通安全问题的工作部署也向人民群众作出了宣传。

据介绍,活动当天共接待人民群众200余人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画册500余份,极大地夯实了全民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基础。

接下来,南明交警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共建平安贵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