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到区关工委、区老体协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5   来源:甲秀南明  

  6月10日,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到区关工委、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看望慰问老同志,并就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本云,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媛参加。

  慰问现场

  慰问中,黄成虹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他们谈体会、提建议,并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送到老同志手里,对老同志们为推动南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南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南明今后的高质量发展也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理论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在关心下一代、老年人体育事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明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拥护并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学习提升能力,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扎实开展好老年人体育协会各项工作,推动全区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南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全媒体记者 王丽霞 王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