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核查排查二组继续推进第二阶段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3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6月4日,贵阳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核查排查二组在组长张庆常的带领下,继续推进第二阶段现场核查工作,对白云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复查排查。

  在此期间,现场二组共排查白云区境内6个问题点位,涉及黑臭水体整治、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生活垃圾处置场所管理及工业企业环保工作情况等,发现5个存在问题,如比例生活垃圾填埋场多处地下涌水受到污染、白云区麦架镇青山铝土矿生态修复治理进展缓慢等,目前已将现场排查情况及发现问题梳理汇总上报市督查整改办。

  下一步,现场二组将继续按照《贵阳市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核查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对负责区域前期发现并交办问题进行抽查复查,从严排查新问题,并及时将相关问题上报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保存在问题及隐患得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消除。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