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举行歌咏比赛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11 10:21   来源:贵阳日报  

歌咏比赛现场。

  6月10日,白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在白云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白云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白云区总工会、白云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光荣传统,谱写时代新篇。

  活动中,来自全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29支代表队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红色歌曲,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歌声,歌唱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参赛队伍还演唱了《美丽的牛场我的家》《白云飘飘》《我在贵州等你》等贵州民族特色歌曲,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白云区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白云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文/图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