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第五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6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为了贯彻落实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调度会精神,花溪区6月9日召开“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第五次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袁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罗瑞出席会议,全区“九进”牵头单位和指标牵头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建办主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班士秀汇报了全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安排了下一步创建工作。各指标牵头单位、“九进”牵头单位简要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九进”任务完成情况。

  袁莉指出,创建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短板展开攻坚,紧盯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紧盯工作责任强化落实,紧盯目标达成加强督导。

  罗瑞就推进创建攻坚工作提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要坚持结果导向,全面打赢创建工作的攻坚战。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