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这段路破损严重!部门回复:已编制修补方案,预计8月动工!

发布时间:2021-06-10 12: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这条路坑坑洼洼,经常容易爆胎,而且一旦有车胎爆了就堵得不行!”近日,市民李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观山湖区叉平线路口至窦官村村委会路段路面凹凸不平,容易引发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对此,相关部门回复,已编制路面修补实施方案,预计8月动工。

6月8日,记者赶赴现场看到,该路段长约250米,双向二车道,车流量较大,重型货车较多。路面凹凸不平,部分坑洼较深的地方有积水,过往车辆都小心减速慢行,驶过坑洼处时车辆明显颠簸。记者看到,一位司机师傅把车停在路边下车检查:“我刚刚驶过那个坑时听见‘嘶嘶’两声,怕轮胎漏气,赶紧下来看看。这条路长期如此,希望赶紧修好!”

路面受损情况

随后,记者立即联系到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该局规划建设科工作人员沙巍告诉记者:“该路段是农村建设道路,由于重型车辆多,时间一长导致路面面层出现破损,出现了坑洼、沉陷、裂缝等情况。”不仅如此,包含该路段在内的整条道路(从金朱西路至朱昌镇农机站)全长约7公里,都存在类似的情况。

针对这一问题,沙巍表示,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已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编制路面修补实施方案,将对金朱西路至朱昌镇农机站受损严重的路段进行翻挖修补,预计8月动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实习记者 宋培璐)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