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公园有场摄影、书画作品展值得看

发布时间:2021-06-10 11:2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这幅书法作品运笔如游云惊龙,笔势雄健洒脱,真是不错!”6月8日,记者来到观山湖公园,看到文化长廊上不少游客正驻足欣赏摄影、书画作品展。

  

图片

  据了解,此次摄影、书画作品展由观山湖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观山湖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

  “此次摄影、书画作品展将持续到今年8月,200余幅展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反映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党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发展成就,歌颂祖国青山绿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描绘各族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观山湖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道,一直以来,观山湖区积极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讲好民族团结好故事,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好声音,展示民族团结进步好形象,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凝聚起各族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温馨提示:前往看展的朋友,从观山湖公园黔南门进入后,靠右行走800米左右就能看到摄影、书画作品展啦。

  (作者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