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硒城街道:甘泉进家中 群众笑开颜

发布时间:2021-06-10 10: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开阳县硒城街道白安营村接到善鸡田组村民反映,该组主水管损坏,近100户村民无法用水。因水管损毁较为严重,且需要一定的维修资金,村民多次协商仍未达成一致,不得已向村里寻求帮助。

“当务之急,是要解决群众的饮水问题。”了解到这一实际困难,白安营村村支两委立即组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进行协商,最终决定由村委会出资2000元购买水管,再由组里的村民挖沟、埋管及维修,节约人力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损坏的水管被接通,老百姓重新喝上了自来水。

这是开阳县硒城街道白安营村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的一个缩影。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党支部在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致力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李成荣 杨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