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三大队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15: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持续抓好禁毒和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6月8日,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三大队召开工作会议,对禁毒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提要求。

  会上,大队长罗君林传达学习禁毒知识和相关政策,要求要认真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打好防毒贩毒战争。在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于律己,管好自己和家人,带动身边的人抵制毒品,加强防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

  会议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贵州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并集中观看了事故案例。通过学习和观看案例视频,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意识,并起到了很好的安全警示教育作用。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