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丨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召开“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4:54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6月1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召开“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报告评审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主持,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级以上干部分别汇报专题调研情况及调研报告内容,涵盖噪声扰民、机构改革、执法监管、污泥处置等方面。

  杨波表示,局党委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合力,在调研时要实事求是,务必将老百姓关切之事放在首位,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将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整改要落到实处,切实解决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重点解决老百姓信访投诉问题,填平补齐全市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短板,强化执法力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委组织副县级以上干部在前期开展了“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专题调研主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聚焦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央及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及时研究出解决办法。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