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近行车道上井盖陷落!部门连夜修复排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4   来源:贵阳网  

“井盖掉井里了,太危险,过往车辆容易‘被坑’。”6月4日,有热心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云岩区宝山北路师大公交站附近行车道上有一井盖陷落,影响该路段交通。经问政平台及时转办,6月4日晚,相关单位安排施工人员到场更换了新井盖,安全隐患已排除。

6月4日晚,施工人员正在修复受损电缆井。

6月4日下午,记者赶赴现场看到,师大公交站附近人行天桥下方的行车道上,一处电缆井井盖受损陷落,斜斜地卡在井口,路面形成一个大坑,旁边摆放着两个交通锥形筒,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避让。

宝山北路上一井盖陷落,影响车辆通行。

记者注意到井边有“移动”字样标识,立即联系贵州移动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经核实,此处电缆井归属于该公司。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经与交管部门对接,该公司决定于当晚进行施工,把对交通的影响降低到最小范围。

6月4日晚,贵州移动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向问政平台反馈,施工人员已修复受损的电缆井,更换新井盖,安全隐患已排除。6月5日,记者回访看到,该路段已恢复正常行车。

电缆井已修复完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实习记者 刘欣宇 宋培璐)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